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易随笔

生活如流水,时刻都是新鲜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小说 西天取经  

2011-08-02 21:00:15|  分类: 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这天晴空万里,骄阳似火,西天路上的唐僧师徒,汗流浃背,苦不堪言。他们实在走不动了,就坐在山脚下休息。

八戒一边扇着大耳朵乘凉,一边伸出大嘴嘟噜:照这样的速度走下去,猴年马月能到西天?大师兄足智多谋,您快想想办法吧?老猪我实在受不了了。

悟空眉头紧皱:有啥好办法?师傅肉体凡胎,不像我等驾云腾空,他只能骑马坐轿。

八戒:妈的,就是跑断猪腿也到不了西天,不如趁早散伙,我回我的朱老庄,你回你的花果山,沙师弟回他的流沙河,占山为王,弄几个小姐,神仙似的,何等快活!

悟空:你小子贼心不改,旧情难忘,又想老婆了?

就在两人争吵不休的时候,沙僧腾空而去,眨眼间不见了踪影。

八戒见状,腾地跃起,手一扬,钉耙子飞了。

不好,这小子要跑!

悟空一把揪住八戒的耳朵,疼的八戒哇哇直叫。

警告道:休得胡说,沙师弟方便去了。

一片乌云来,几滴腥雨落。

八戒大惊:不好,妖怪来了!

悟空哈哈大笑:好你个呆子,连沙师弟的气味也闻不出来?

八戒大嘴朝天,扑哧一乐:大师兄您忘了,我患猪流感了。

说着,鼻涕过河,顺流而下。

沙僧回来了,手里举着几根鸡毛似地东东,飘然而下,落在老和尚面前。

他说:这些天来,徒儿一直在想,西天不仅路途遥远,而且山高路险,加上这流火的季节,徒儿担心师傅受不了,这不,徒儿托人弄到四张动车票。

此刻,老和尚双手合十,喃喃自语:还是沙儿知我心,善哉善哉!

黄昏时分,师徒四人一同登上豪华动车,很快到达了西天。

 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