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易随笔

生活如流水,时刻都是新鲜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8-05-18 19:14:55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从二十多岁便患上神经衰弱至今已经四十年了,关山能越,睡眠难安。即使服药后勉强入睡,依然噩梦连连,不时惊起,挥之不去。
为解决睡眠问题,饭后一口气跑上五公里,再做上百个俯卧撑,大汗淋漓,气喘吁吁,然而依然如故,可见睡眠和劳累没有直接的关系。也曾尝试过数数,数到成千上万,数的脑袋发胀,还是不见丝毫的睡意。中药西药乃至于各种各样的偏方都试用过,基本上没什么效果。
俗话说: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,但我所做得梦恰恰相反,经常思考的问题,在梦中没有了踪影,而从没想过和从无经历过的反而常常在梦中出现。一生谨小慎微,在梦中却成了杀人恶魔,还把尸体埋藏在自家的屋檐下,而且还能闻到腐尸的恶臭。
近几日,这梦越发的奇特,而且连续不断。睡梦中,两只胳膊竟然变成了鸟的翅膀,上下扇动着离开了地面。飞翔中,我忽然看见了上方的高压线,惊恐的收起了翅膀,快速地坠向地面,在与地面接触的一刹那,又重新飞了起来。那高压线就像天罗地网一样,让我插翅难飞!
醒后突然想起了以前的巷道树,它不能按照的自己天性,直直地向上勃发,因为在它的上方横着多条高压线,为了生存,它必须压低身子,旁逸斜出。现在好了,所有的电线统统埋在地下,这巷道树才有了出头的日子。
然而,我的梦却没有丝毫的转机,依然在噩梦中挣扎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9)| 评论(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