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易随笔

生活如流水,时刻都是新鲜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吹牛  

2018-08-17 12:36:33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、
一个牛逼烘烘的时代,吹牛已是屡见不鲜,司空见惯!
能吹大牛不吹小牛,能吹公牛不吹母牛,能吹多大就吹多大,不吹就会落伍,不吹就跟不上潮流。
吹者不遗余力,被吹者不亦乐乎!
吹牛是个技术活,尽管人人都能吹,但吹到炉火纯青者毕竟少数,那叫大咖或曰大腕。然而只要兢兢业业,一以贯之,则大有裨益。吹不吹不仅是个立场问题,还是个态度问题。态度不端正,一切皆无功。小吹小成,大吹大成,不吹不成!
二、

在食物短缺的上世纪六十年代,作为主要劳动力的耕牛,只有年老体弱步履蹒跚的时候,得到上级政府批准后,才敢屠戮宰杀。其实那个时候,老牛无需挨刀就已经寿终正寝了。死牛躺在地上,屠夫手持尖刀在老牛的大腿上割一道口子,然后拿一米多长的铁棍捅进老牛的皮里肉外,来回搅动。之后抽出铁棍,撅起屁股,伸长嘴巴,对准割口,奋力大吹,这个屠夫好大的口气,一直吹到老牛干瘪的肚子变成了大鼓, 把瘦牛吹成了肥牛!鼓胀的老牛经过开水滚烫,有利于拔毛,因为牛皮也能吃。


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8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